今天依旧有猫病

真真仙境奇遇记(三发完结) 二

真真仙境奇遇记(虚拟全息网游+爱丽丝梦游仙境梗+三发完结) 二

微红,树林幽暗,夕阳从枝叶交缠的干枯树干间投下淡淡光晕,树林中的蘑菇形态各异的荧荧闪着。

羽还真和易茯苓并肩走着,被打着转儿飘落的萧萧枯叶迷了眼睛。

“苓姐姐,你看那片叶子为什么没有掉下来?”看着不过三步开外的枯叶一动不动仿佛凝固在了空中,其他叶子纷纷飘然而下,羽还真有点打颤儿。

易茯苓没有说话,神色有些严肃,站到了羽还真的身前,伸手从帽子中抽出了一把寒光凛凛的宝剑护在前方。

“呵。”一声漫不经心的轻笑,一条毛绒绒的尾巴从叶子柄显出。

易茯苓和羽还真沿着尾巴向上望去,只见得树枝上坐着一个穿着奢贵的中年男子,用白色丝巾捂着下半张脸,靠着树干向下打量,一对猫耳在阴影间立着。

“哈哈哈哈哈哈。”易茯苓笑得直不起腰,她玩了这么多游戏,还没看见这么反差的装扮!羽还真没敢笑,因为他看见男子的眉眼也勾了起来,露出了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容。


“本来见你长相颇似故人,还打算指点一二,现在看来还是不用了。”男子打了响指,唤道“虚无。”

一瞬间天色一下子就黑了,一股强劲的风将一侧的干枯树枝压的支离破碎,地面剧烈震动着。

羽还真赶紧拉着易茯苓躲到了靠近男子的树旁,将被风吹乱的头发撩开。一只口含火星的黑甲巨龙,不过几十米远。

耳边传来精铁撞击的声音,两人回头,竟见到一队整齐排列的红心扑克样的士兵举矛向他们冲来。

“放开我!放开我!”两个红心士兵将易茯苓架着扔到了巨龙脚下。羽还真也被两个士兵拉着移动不得,即使心急如焚也只能不停地呼喊着苓姐姐。

“这位先生,苓姐姐不是故意的,你放过她吧!”
男子见巨龙看了看羽还真,两爪抓起易茯苓,扑扇着翅膀,飞上了天空,也就让士兵架着羽还真回了宫。

眼前出现一座西欧式的古老城堡,羽还真被士兵架着走过了一个天使抱瓶的喷泉,淅淅沥沥的水湿了他半边衣袍。

没来得及擦干眼睛上的水渍,羽还真就被粗鲁地丢到了草坪上匍匐着。爬了起来,半坐在草坪上,羽还真扯下被划坏的蕾丝裙边擦干了脸上的水渍,一边好奇的望着花园中奇异的园艺树木,各色动物,事物,应有尽有。

一只羽箭“咻”地射到了他旁边的一朵红玫瑰上,羽还真被吓得向后一退。玫瑰花被射中花心,似绽放,花瓣旋转开来,又立马纷纷凋落了。

一身比玫瑰花瓣还要艳红的华丽羽衣就出现在了羽还真的眼前。长相妖艳的青年将羽弓扔到身边随侍的四只带着各色丝带的兔子怀里,就一步一步的走来。

青年看着羽还真穿着复古蓝色小礼服盯着他发着呆的模样,眉尾一扬,伸手抬起了他软软的下巴。

“听说你要加入骑士卫,为什么?”
“因为,因为……”羽还真对着莫名其妙的情况有些懵。

“因为什么?_?”风天逸眯了眼睛。
“因为骑士卫的人都很厉害,加入了骑士卫就可以完成任务了!”雪飞霜是个喜爱看虐恋情深的妹子,最近大热的《九州-风羽城》的逸真夫夫也就成为了他们家每周一见的必看栏目,一时没拐过弯儿,羽还真干脆就把逸真夫夫初见时的台词改了挪挪用。
“撒谎,拖出去。”风天逸有些不愉。

眼看着士兵就要来拖他,羽还真立马向前挪了一下,拉住了风天逸的袍角。
“因为仰慕国王殿下的高贵威严!”
风天逸这才满意的笑了笑,反手轻拍了拍羽还真肉肉的脸。“很好,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御下的红心骑士了。”

四只兔子互相看了看对方,眼波传讯“不是骑士卫吗?怎么变成红心骑士了?红心骑士可是陛下专属的骑士啊!”
带着黄色丝带的胖胖兔子点了点头,“谁知道呢!陛下既然这么说了,那就这么办呗!”

小生有话说:
1已出场cos名单:
爱丽丝-羽还真   红国王-风天逸(其实我更喜欢红皇后( •̀∀•́ ))
柴郡猫-风刃    虚无巨龙-雪凛
疯帽子-易茯苓     ?-白庭君
兔子小姐-雪飞霜
四只丝带兔子-4F
2刚开始看的新版,后来看的老版(1933),再后来就没得看了(停电),所以除了借原版基本设定,爱丽丝梦游仙境基本糊了。= ̄ω ̄=
3依旧蟹蟹小伙伴们的喜爱,比心。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