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有猫病

旭润 七夕番1

懵懵懂懂自以为兄弟情深的旭凤X纠结且老神在在勾引的润玉
可能大型ooc现场and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七夕番我得分好几遍来写,可能是旭润呆撩,我还得拖地洗衣吧。

时值七夕佳节,不似其他正经节日般需要端正严肃,众仙家欢饮达旦,一扫日日辛勤,天宫仙乐袅袅,身着飘带彩衣的仙子轻踩在云彩变化成的花朵翩翩起舞,衣香鬓影,推杯换盏,已是醉倒一片。火神殿下向来是这种节日的主角,各色人马找的找,埋伏的埋伏,本以为万无一失,依旧叫火神像往日一样溜了个没影儿。

“哎!我的花!”一位仙子手中的红睡莲不慎被飞鸟群中的一只雀鸟斜翼掠过抢了去,连忙伸手驾着云彩去追,没想到这鸟儿机灵的很,往云彩里一钻就消失不见了,倒叫这仙子吃了一口云气,“死鸟!我的花啊啊啊!那可是我千辛万苦得来的!”

旭凤施法降在云梯上,马尾一甩回头一望心道:我当然知道你是千辛万苦得来的,毕竟这丹朱睡莲当初也是我少年时好不容易从花界谋来,施以法术以保长青用来赠与兄长的,没得叫你占了兄长的便宜。旭凤溜达溜达跑到了布星台,没想到润玉却不在这儿,想来是为了拿回花耽搁了时间,他便又去了虹桥,寻人不见,便沿着小径星灯溜回了璇玑宫。未及璇玑宫,旭凤停下来理了理衣角,金红色的里衬搭着素纱白蝉衣,甚好,点点头,旭凤迈步入了璇玑宫。棋室,不在,寝宫,不在。璇玑宫安静地一点活气都没有,也就没人管火神殿下这儿那儿地探头探脑。

穿过侧院回廊,旭凤一拐角就嗅到了一抹睡莲芳香,轻悄疏淡,含着凉气又有一丝丝的甜魅打着转儿的勾人。“不能吧,兄长通常不在这时去那儿啊,”旭凤在心理悄悄琢磨着,还是下了石阶。过了一方小桥杨柳,便是香蒲熏风,曲院风荷。润玉半化龙型,一手撑在玉石上似是睡着了,龙尾半浮在半边莲池中,水色清浅,龙鳞闪烁着点点星辉与赤如烈焰的朵朵睡莲缠绕着交相辉映。

许是累了,旭凤心想,但这并不是他不想吵醒润玉的原因。近日不知为何,润玉待他冷淡了许多,想来想去不过是前几月润玉无意在栖梧宫发现了他早年消失的一件青衣,团在火神的寝床上。当时他化成原型正在床上午休,被忽然闯入的魇兽和润玉抓了个正着。那件青衣夹杂着睡莲花瓣碎屑和几根凤凰羽毛,从白底的幼羽绒到光华璀璨的凤翎,堪称见证了火神殿下成长史的凤羽收藏大作。旭凤当时什么都没想,甚至也没想解释,毕竟他只是顺了兄长的一件衣物团在床上做窝而已,甚至那件并不是兄长最喜欢的,虽然是他最喜欢的。但没想到润玉居然变了一些脸色,最后强着收回了表情又是一副温良模样,提早告别不知所踪。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