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有猫病

  来,镇魂女鬼们我们一起来品品这颗四十五度黑化糖。
  越琢磨越越觉得原地爆炸那集沈教授和小澜孩发现只能剪线那个表情不对劲。
这个时候沈教授不应该使劲千方百计让小澜孩走嘛,不应该忧心忡忡悲愤难抑嘛。
结果沈教授不但就只说了一次你揍,而且后来还挺开心,脸上的表情纹都是掩藏不住的笑意,眼里精光四射跟个狼崽子似得。了了看见小澜孩拿出钳子来笑意一下子垮成了邪魅一勾。

原著:
“我是故意在大神木里留下假记忆误导你,而后故意让你看到我取心头血给你,又故意欲擒故纵地离开你,让你下黄泉来找我,又引导你看了后土大封中删减过的记忆……都是为了让你心生愧疚,让你离不开我,让你最后心甘情愿地陪我去死。”沈巍的手越来越凉,他情绪越激动,手指就越紧,掐得赵云澜下巴生疼。

啊 知道真相的我安详地躺下了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