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有猫病

真真仙境奇遇记(虚拟全息网游+爱丽丝梦游仙境梗+三发完结)

真真仙境奇遇记(虚拟全息网游+爱丽丝梦游仙境梗+三发完结)
姓名:羽还真
性别:男
年龄:十六岁
职业:高三毕业狗(没错,跳级了。= ̄ω ̄=)
ID密码:●●●●●●●

羽还真输入自己的信息,戴上头盔,视野中显出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空中浮着几个泡泡字:欢迎来到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由天真国际开发的新款全息虚拟网游,剧情设置参考于英国童话大师刘易斯·卡罗尔的《爱丽斯漫游仙境》。您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人物,与您的小伙伴一起完成创新剧情并寻找游戏宝藏星流花,获胜者将会获得丰厚的礼物哟。~\(≧▽≦)/~

羽还真:……

正值国庆假期,雪飞霜迷上了角色扮演类游戏。看着弟弟每天待在家里研究机关,一门不出,二门不迈,神似古代的待嫁闺女,深深地担忧弟弟将会注孤生,于是死活拉着羽还真来玩游戏,并且保证会带着他刷剧情。羽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姐控,加之雪飞霜一直带着委屈的小表情幽幽地看着他,于是立马把自己卖了,挥挥手洒泪告别,“我可爱的小零件们,我很快就回来了!”

场景转换为一个七彩的糖果屋,羽还真发现自己就站在了形形色色的甜点蛋糕之中,穿着天蓝色的蓬蓬裙,头发用天蓝色的发带扎了一个小辫子。

“果然是姐姐风格的游戏。”羽还真拈了拈长长的裙边,心下无奈。他出生的时候雪飞霜正是爱玩洋娃娃的年纪,自从有了一个比洋娃娃还可爱的弟弟,就每日张罗着给雪嫩可爱,有蓝汪汪的大眼睛圆圆包子脸的弟弟换套装!没错!女装!

雪凛是个妹控,对妹妹这个无伤大雅的小爱好则报以了支持的态度,甚至偶尔还会出钱赞助。每次出去玩的时候,“哎呀!好可爱!”“好想捏一捏。”“哎,雪凛,我们来定个娃娃亲怎么样?”之类的话语简直成为了常态。幸亏幼儿园的校服是男女分样的,羽还真才能从此穿回男生的服装。只是偶尔答应姐姐做cosplay的模特时才会偶尔穿回女装。

说曹操曹操到,雪飞霜穿着一件女式小礼服,拿着一块镀金怀表,嘴里一直念叨着“快迟到了!快迟到了!”大踏步地跑向墙上的小门,头上的两只兔耳朵在空气中颤颤巍巍地抖动。

姐姐长了耳朵!不对!姐姐怎么变得这么小!羽还真此刻内心一阵懵逼。

“姐姐,等等我!”雪飞霜此时也终于看见头顶巨大的羽还真,但她赶着时间,朝羽还真挥了挥手表示让他跟上就急忙打开门跑了。

尔康手并没有什么用,羽还真看着那个小小的门急得团团转。“怎么办?怎么办?”最后他察觉地上的黑森林蛋糕下压着一张纸片,拿起来,上面写着两个字:吃我。想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羽还真就把蛋糕两三口就吞下了肚,惊讶地看着自己的手掌快速缩小。等到不再缩小,也来不及考虑怎么会有这么不科学的事情发生,连忙跑上去开了小门。


开了门,入眼就是略带幽暗的森林。羽还真抱着胳膊跟着地上的指标前进,心里有些发怵,这游戏的仿真程度未免也太高了。

远处有光亮,羽还真就连忙跑了过去。原来是一片露天的草坪,草坪上有一张长长的桌子,上面琳琅满目的摆放着各类食物。四只兔子和一个戴帽子的姑娘正在悠闲享受他们的下午茶。

“喂,雨瞳木,给我一块蛋黄酥。”系红丝带的兔子支使着一只系黄色丝带的兔子。而另外两只则各自系着绿色丝带和灰色丝带。

不过经历了一遭,羽还真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好多了,看着四只形态各异的兔子津津有味的吃着下午茶,似乎也没那么奇怪了。

“你好,我是茯苓糕。”戴帽子的女孩眉眼弯弯,取下了她的帽子,行了个礼。

“你,你好!我是羽还真。”看着眼前笑得明媚的大姐姐,羽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你是新手吧!羽还真是你的真名?”听到羽还真的回答,易茯苓更乐了。

“是真名。”
“我等会儿要去找庭君哥哥,要不我们一起?你也饿了吧,不如先吃点点心。”

羽还真心想姐姐现在不知道跑哪儿去了,眼前的大姐姐看起来很有游戏经验,又温柔,和她在一起应该会方便很多,于是拉开椅子坐了下了。

跑了一段他也饿了,游戏里的糕点有一些他不认识,想来是其他地方的,不过都鲜艳可口,令人食指大动。

和易茯苓,兔子们愉快地聊着天,下午茶很快就过去了。告别了四只兔子,羽还真和易茯苓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小生有话说:
1只写一个文风感觉我都快枯竭了,偶尔试试新的文风也是so happy。~\(≧▽≦)/~下次好想尝试武侠风和哥特风,也许星际迷航出来一下会尝试科幻风。= ̄ω ̄=不过貌似写出来没什么大的区别?自撞东南墙。
2希望小伙伴们看得开心啦啦啦。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