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有猫病

逸真 24字母片段

Adventure(冒险)
风天逸斜倚在床头,眼尾轻挑,把玩着交错缠绕在指间的发绳,指尖犹豫地抚上了发绳上小小的金属齿轮。

Crossover(混合同人) 
羽还真蹲在溪边,抿唇小心翼翼的清洗着风天逸华美绮丽的羽衣上的泥渍。一张包子脸,眉头皱了个褶子。溪水潺潺,蝉鸣悠悠,他恍惚间听见了一曲轻灵婉转的笛声。扬起头欲看个究竟,环顾四周却察无人影。只听闻一段少年音色,满心激动地说着“蓝湛,快听!快听!”

Death(死亡)
鬂微霜,醉亭堂。清风星辰,不见儿郎。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尘埃落定,黑化后的小奶汪依旧眨巴着一双蓝眼,被主上带回家圈养。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轻松)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风天逸天生没有翼孔,羽还真发誓要为他做一副世界上最好的翅膀。

Kinky(变态/怪癖)
羽还真专心致志研读着古籍读本,风天逸起身出门,顺便捏了捏羽还真肉肉的脸。

Poetry(诗歌/韵文)
白庭君不善言辞,却能够写“执子之手,与尔偕老”让易茯苓心花怒放。
风天逸不喜他那一套,只是昨日买了果脯糕点,今天收集了名家读本,誓要将圈养技术宅的工作进行到老。

Romance(浪漫)
忙时捏捏脸,闲时喂喂果子。
每天一页名家读本。

Smut(情/色)
风天逸发觉了果子的另一种用途。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羽还真年约八九岁时就已经沉迷于机关器械,整日待在家中捣鼓零零碎碎。
某日惊见一只机械小鸟落在窗沿,扑扇着翅膀便向后山飞去。羽还真急忙小跑追逐,想要捉住小鸟研究个究竟。
眼见着小鸟落入树荫中一只肤如白玉的手,亲昵的侧头摩蹭,羽还真早已气喘吁吁。来人不露面目,身着奢贵,言谈举止不羁蛮横,却学识渊博使羽还真深为敬佩崇拜。临别时那人便赠与他一根编织着小零件的发绳,羽还真便将它系在发上,珍念始终。
年纪稍长,羽还真得晓机枢大师所言理论,天下无出其右,又与当日赠礼着多为相合,便以为幼时所见变为机枢。拜上山门,遇风天逸。

评论(4)

热度(39)